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淮滨论坛

楼主: 实话实说人

白露河站长,我想问一下!你办淮滨论坛的初衷是什么?

  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30

帖子

390

金币

5级:上尉

Rank: 5Rank: 5

注册时间
2018-9-4
发表于 2018-12-30 18:14:52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讲没有意思,顾全大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08

主题

6万

帖子

441

金币

13级:大将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注册时间
2016-4-13
发表于 2018-12-30 18:21:45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现在也难,大家还是说吊连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4

主题

393

帖子

586

金币

6级:少校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8-4-8
发表于 2018-12-30 19:01:03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如果想走的更远,论坛的包容性,沟通,态度,高度,格局还有待提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7

帖子

128

金币

4级:中尉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16-12-18
发表于 2018-12-30 19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网站肯定为挣钱,这个是私人网站不是政府网站,删帖子很正常,不删除危及自身的帖子才是找死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56

帖子

1046

金币

7级: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8-1-7
发表于 2018-12-30 20:32:45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员回答的够直接 霸气
来自小程序
2018 怎么才能完成 新生 蜕变 飞跃这三个阶段 只有行动 努力 奋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4

帖子

153

金币

4级:中尉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18-12-21
发表于 2018-12-30 20:42:50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发正能量的东西,把论坛知名度提高,就像1818黄金眼,范大姐来啦,之类的,白老大就不愁不赚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4

帖子

153

金币

4级:中尉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18-12-21
发表于 2018-12-30 20:44:16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胖1234567 发表于 2018-12-30 14:32
自己当了老赖还来质问别人?  你怎么不说欠钱不还,来质问论坛 ,你真是可笑。

你说的是几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97

帖子

778

金币

6级:少校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8-12-2
发表于 2018-12-30 20:48:22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当是个微信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3

主题

6764

帖子

7394

金币

11级:中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注册时间
2018-8-25
发表于 2018-12-30 20:58:32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xiansheng 发表于 2018-12-30 07:17
什么叫让你发,也算是免费给大家提供点小福利,但请你记住这绝对不是淮滨论坛就应该的,而是白站长好心给你提供的免费福利,让不让你发,你都得感谢他,如果都不发帖别人到你论干嘛

路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510

帖子

788

金币

6级:少校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7-7-22
发表于 2018-12-30 21:13:36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识,白岩松,论谈也强些。
健力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9

主题

5357

帖子

6890

金币

官方团队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注册时间
2007-5-28
发表于 2018-12-30 21:16:36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继东 发表于 2018-12-30 20:42
多发正能量的东西,把论坛知名度提高,就像1818黄金眼,范大姐来啦,之类的,白老大就不愁不赚钱了


像那样淮滨论坛早就不存在了,还谈啥赚钱。淮河夏天发水(可以发下雨,但不能说淮滨街道有积水,也不能说淮河水涨上来了),冬天淮滨下大雪都不让发的(可以发雪景,但不能发因雪造成交通问题或下雪冻坏东西、压塌大棚),更何况你说的哪些!发了还不是早就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9

主题

5357

帖子

6890

金币

官方团队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注册时间
2007-5-28
发表于 2018-12-30 21:18:48 来至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淮固黄 发表于 2018-12-30 21:13
认识,白岩松,论谈也强些。

现在不是前些年了,现在的白岩松也不敢说啥了!认识他也枉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淮滨论坛

Copyright © 2007-2016 Comsenz Inc.Template by 淮滨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X3.2( 豫ICP备14008861号-3 )QQ